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冰糖炖雪梨》眼神戏引热议 张新成:导演教会我注意镜头感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31

青春爱情竞技成长剧《冰糖炖雪梨》正在热播,剧中男女主演张新成和吴倩组成的“冰糖CP”互动搞笑高甜圈粉,尤其是大量眼神戏引发热议。近日,张新成接受采访表示,导演教会了他注意镜头感。

该剧根据酒小七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速滑少女”棠雪(吴倩饰)在大学校园里重逢“冰球男神”黎语冰(张新成饰),两人在追逐冰上梦想的过程中,收获真挚爱情的故事。

张新成说,《冰糖炖雪梨》吸引他的地方是冰球元素,而且黎语冰和大学同学相处的方式与自己很像。首次主演体育题材,他坦言有压力,但更关键是在拍摄中不能露怯,“这是我拍的第一部纯偶像剧,最后能有这个呈现效果,我很开心,能让大家在闲暇之余关注到冰球这项很热血的运动,我也很高兴”。

张新成和搭档吴倩同为湖北人,能用家乡话交流,这增加了彼此的默契和甜度。这次创作也给张新成带来了提升,“导演(朱锐斌)很擅长用近镜头拍特写,他教给我许多关于镜头感的东西,我以前不太注意这些,现在在镜头前更加自如了。怎样把导演想要的和我想展现的结合,是我越来越注重探索的地方”。 (《广州日报》3.30)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