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功夫宗师霍元甲》将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4-01

户国防、郑中玉领衔主演的武侠动作电影《功夫宗师霍元甲》定档4月9日爱奇艺独家播出。

霍元甲是中国家喻户晓的一代宗师。电影《功夫宗师霍元甲》着重展现霍元甲的心路成长历程,塑造了主人公心怀大义、以民族兴亡为己任的高大形象。

影片主要讲述了年轻气盛的霍元甲一心只有“以武服人”,不理解父亲“拳以德立”的教诲,并因此与父亲产生矛盾离家出走。经历种种艰难波折,被身边爱国人士行为打动的霍元甲终于明白,时代洪流裹挟的是每一个人,在国家大义面前人人有责。他决定代替农劲荪护送维新人士入京,并只身前往诛杀袁庭山……

饰演霍元甲的新一代动作演员户国防八岁习武,精通双刀、单刀、地躺拳、虎拳、南拳等多种武艺,进入影视行业成为一名专业武替。片中霍元甲意气风发、战天斗地,户国防用扎实的武术功底将霍元甲潇洒有力、凌厉多变的功夫魅力表现得淋漓尽致。精彩纷呈的动作戏,把中国功夫的吸引力展现在观众面前。 (《新快报》3.31)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