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手作解密互动体验秀《巧手神探》18日播出杨颖加盟当“神探”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4-08

国内首档原创手作解密互动体验秀《巧手神探》,将于4月18日起每周六22:00接档《声临其境3》。6日,作为首发嘉宾杨颖(Angelababy)正式官宣加盟。据悉,“神探团”的阵容相当强大,还将有其他艺人陆续官宣。

《巧手神探》创新打造手工匠人与娱乐明星的攻防对战模式,在不同的情境中呈现巧夺天工的手作,一道精品菜肴、一件生活物品都有可能不是真品,同时节目以嘉宾的角度带领观众入局共同探秘真相,沉浸式体验推理解密的紧张与刺激感。

节目嘉宾主要分成巧手与神探两个阵营PK。守方汇聚了圈内手工行业的佼佼者,他们精心布下迷局,将以假乱真的手作隐藏起来,等待神探甄别。由明星嘉宾组成的攻方“神探”们,则需具备一双慧眼和敏捷的思维,勘破能工巧匠营造的假象,找到手作物品。此外他们还要在每一场中选出组队的手工匠人,作为受方卧底帮助巧手们完成防守任务。

 (《半岛都市报》4.7)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