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非诚勿扰》热议“控制欲”孟非:真正的爱情并不存在谁控制谁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4-11

《非诚勿扰》本周六播出新一期节目,恋爱过程中的“控制欲”话题引发嘉宾热议。

节目中,男嘉宾张佳豪讲述了自己的感情故事,对方的强势和控制欲让他变得更加自卑,爱得越来越没有尊严,最后终于爆发提出了分手。

女嘉宾们也都理解,认为当一个人用爱的名义来控制对方的时候,这种爱情已经变质了。听了男嘉宾的故事,孟非也建议大家在恋爱的时候千万不能丧失尊严,更不能以自己的卑微来换取跟对方的继续发展。在孟非看来,恋爱的前提应该是尊重和平等,绝不是单方面的付出或者控制。

孟非表示,很多年轻人爱说“驾驭”这个词,干嘛两个人的关系是要谁驾驭谁呢?怎么就不能舒适愉快地在一起?既然不舒适又为什么要在一起?千万不要让两个人的关系变成控制与被控制,如果触碰到了不舒适的地方,也不要说看看自己能不能咬牙忍一忍,我们要奔着幸福和愉快的生活而去,幸福和愉快才是爱情的关键词。

(《新快报》4.10)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