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大鹏:看好未来“超级网络电影”的出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4-13

由大鹏主演的影片《大赢家》原本定档于2月21日上映,撤档后选择了和《囧妈》《肥龙过江》一样走线上点播的路数,于3月20日上线播放。大鹏坦言,这部电影没有办法在电影院放映是他的一个遗憾,“毕竟这是我主演的电影,我也希望大家能走进电影院,能通过大家长久以来培养的观影方式一起感受欢乐与悲伤。但我也能理解片方和决策人最后对播出形式的改变,这里涉及太多的沟通和配合,我能接受最终这个播出结果”。

大鹏将《大赢家》这一次的“网络首播”比喻为“回归互联网”,毕竟他本人也是从互联网成长起来,也是通过这个平台被大众注意到的演员和导演。“说实话我觉得挺亲切的,这种亲切与遗憾并不矛盾,未来也会有更多电影通过网络首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不过,这些电影应该是最开始就确定了播出形式,而不是受制于某种特殊情况,去改变了播出形式。我相信网络电影也会迎来那样的一天:超级大的阵容、超级大的制作、超级大的导演,但它的出发点就确定为网络播出,我们也一定会等来那一天”。 (《新京报》4.12)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