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幸存者》展现抗击埃博拉故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4-13

近日,一部关于抗击2014年埃博拉疫情的纪录电影《幸存者》登录爱奇艺,向世人展示塞拉利昂人民抗击埃博拉疫情的非凡故事。

《幸存者》的拍摄从疫情暴发的最初几天开始,一直到世卫组织宣布塞拉利昂消灭埃博拉病毒的最后一刻。影片主要记录了三名塞拉利昂普通人在疫情期间的非凡故事:凭一己之力坚持把患者背下山的救护车司机穆罕默德·班古拉,住在首都弗里敦贫民窟街道上的12岁男孩福戴·科罗马,弗里敦埃博拉紧急治疗中心的护士玛格丽特·西塞。

2018年,该片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虽然此后并未被引进国内发行,但给在现场观影的大象点映CEO吴飞跃留下了深刻印象。于是,大象点映这次迅速引进《幸存者》,并与爱奇艺达成独家网络播映权合作。

谈及引进缘由时,吴飞跃表示,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当下,“我们希望《幸存者》可以为正在经受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人们带来更多希望和力量,在片中我们能够看到塞拉利昂人民强大的精神力量——前赴后继、无私奉献和对弱者的关爱。这些都会激励处于困境中的人们。”

 (《北京日报》4.11)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