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巧手神探》今日开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4-18

4月15日,湖南卫视全新节目《巧手神探》在长沙举办了巧手之城“云启动”的开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众主创嘉宾在精心打造的巧手之城中首次集结亮相。由杨颖、谭卓、肖央、杜海涛、周震南组成的神探团讲述自己被以假乱真的手作作品的“欺骗”经历,谭卓还大吐苦水表示自己每一轮都死了很多脑细胞,调侃称:“早知道难度这么大就不来了。”谭卓表示自己对特效化妆这项手艺记忆颇深,感受到了手作大师背后付出的艰辛,杨颖则对翻糖大师将带羽毛的动物都做得栩栩如生表示十分惊叹。

据悉,《巧手神探》将于4月18日在湖南卫视开播。(《深圳特区报》4.17)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