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万荣皇甫乡新庄村:网红代言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6

运城晚报讯 “嗨,老铁们,我现在有一个新的身份,就是给万荣县皇甫乡新庄村代言。今天给他们送来了爱心肥料,以后我要为这个村作更多的贡献。”4月14日,在万荣县皇甫乡新庄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王永昌的黄芩地里,驻村工作队与他们一家播撒肥料,而在“快手”平台拥有18.6万粉丝的本土网红范蓉蓉,将这个场景录制成了视频。

已经于2017年实现整村脱贫的皇甫乡新庄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24户88人,在万荣县人大机关多年的帮扶指导下,贫困户家家都有了脱贫致富的产业。2019年,面对农副产品价格低迷的市场行情,驻村工作队通过联系,累计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180余次,创造经济收益8万余元。

“今年,我们工作队仍然要在‘消费扶贫’上下功夫,除了通过技术指导、产业规划等方面让群众丰产,还邀请了网红为村里代言。在农产品收获时节,网红将在村里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帮助村民销售农产品。”驻村工作队队长李天栋说,通过网红代言带货,帮助贫困户丰产增收,助力脱贫攻坚。 (姚继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