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手机钱包失而复得 失主连声致谢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6

运城晚报讯 “真是太感谢运城的好心人了。”日前,在市区凯达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办公室里,王先生取回他丢失的手机、钱包时说。

4月8日,在我市搞建设的四川省一工程队办公室负责人王先生,到盐湖区工业园一家公司办理业务,途中来到凯达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打印资料。当时,王先生一边翻着资料,告知工作人员有关的规格与要求,一边打电话联系业务。资料打印完后,他急急忙忙返回了工地。当准备联系业务时,他这才发现自己的手机和钱包不见了。

王先生冷静地回想了一下,还是不知道将手机和钱包丢在了哪里。情急之下,他试着用办公室座机拨打自己的手机,结果通了。电话那头是凯达印刷包装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原来东西丢在了打印资料的地方。

随后,王先生和两名同事赶到凯达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办公室,取回了自己的手机和钱包。为表示感谢,王先生拿出1000元酬金,但被工作人员婉拒了。  (杨启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