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印象南湖小区打出组合拳 赢来赞誉声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连日来,盐湖区印象南湖小区一方面继续紧抓防控疫情,一方面多措并举为复工复产、改善人民生活积极创造条件。

前不久,该小区物业和银湖街社区一起召开业主座谈会,让业主畅所欲言提意见。针对业主建议,物业新建了两个停车棚,缓解了小区自行车、电动车停放难的问题,同时保障消防通道畅通。

在小区弯道处新装了反光镜,保障业主行车时的安全;在小区主道上增设4台太阳能路灯,方便业主晚上行走;在小区南北门各设置一座不锈钢便民服务柜,居民的牛奶、报纸等物品对号入座,存取方便;每天冲洗、打扫小区的道路,既美化了环境,又为居民健康多了一份保证……该小区物业打出组合拳,只为让居民的生活更加舒适。

此外,该小区物业将小区中心广场改造为德孝广场,新建4座3.2米高、2米宽的标识牌,“德孝广场”四个金色大字,熠熠生辉;同时还新建了十个公益宣传栏,中国古代二十四孝图及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等评选标准公开亮相,营造了孝亲敬老的浓厚氛围,让业主得到传统文化的熏陶。

疫情发生后,业主出门理发不方便,物业出钱把理发师请到小区,免费为业主理发,这一举措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物业决定把这一便民利民的好做法坚持下去,每月一次,为业主免费理发。

物业的这些举措受到小区业主的一致好评,他们在业主群里不断点赞,肯定了物业的新做法、好作风。小区有3户业主在室外安装了防盗窗,影响消防验收和文明小区评比。在物业的劝导下,3户业主积极响应,拆除了自家的防盗窗。

近日,该小区物业又在着手编印《印象南湖小区德孝文化手册》,结合银湖街社区评选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活动,将小区的文明创建工作推向高潮,让业主住起来更舒心、更安心,享受文明城市发展带来的便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