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中学开展集体“云教研”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0

本报讯 连日来,为了确保教学进度,提高优质高效的教学质量,运城中学教研处和高一年级组,带领学科组教师开展“线上”集体“云教研”活动。

因为疫情,运城中学在学校统一部署下,学校各处室的悉心指导下,使课堂走上了“云端”,各备课组“线上教研”如火如荼。

本次集体教研,高一各学科组总结近期一个多月的“线上教学”得失,分别就线上备课教研、线上授课、作业批改与答疑、学科测试和落实等几个方面进行仔细研讨。扎实有效地“线上备课”:政治、历史、化学和生物等学科组采用“一人主备,多人研讨”的模式,在精细研讨中追求课堂的精致与高效。各位教师精心准备,克服各种困难,认真参与教研,出色完成备课任务。     (张 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