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东湖社区倡导居民—— 使用公筷公勺 养成分餐分食习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4-09

▲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公筷公勺 王棉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盐湖区南城办东湖社区日前开展了“使用公筷公勺,文明健康用餐”宣传活动,倡导居民养成健康、卫生、文明的用餐习惯。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家庭就餐“一菜一公筷,一汤一公勺”的重要性,他们向居民发放了《文明健康用餐,使用公筷公勺》倡议书,向居民讲解使用公筷公勺的好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餐饮店及巷道内,张贴和发放宣传资料,向在餐饮店用餐的顾客倡导自助分餐,养成分餐、分食的良好习惯,以防控食源性疾病的传播风险。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邀请居民在活动签名墙上签名,向参与活动的居民发放公筷和公勺。

社区主任秦李晓表示,此次活动共发放公筷、公勺400余份。之后,社区将开展活动,帮助居民掌握餐桌文明知识,增强居民文明用餐意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