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银湖街社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清明敬英雄 云端寄哀思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刘凯华时间:2020-04-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4月4日,盐湖区南城办银湖街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清明敬英雄,云端寄哀思”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安全防疫文明祭扫倡议书》,宣传“云祭扫,寄哀思”二维码等,建议居民以网上祭祀、家庭追思等方式祭拜逝者。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邀请居民在社区活动室,通过集体唱爱国歌曲、朗诵英烈故事、观看纪录片等方式缅怀英烈,追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让革命精神代代相传。

社区主任陈艳玲表示,眼下正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银湖街社区倡导文明祭扫,组织线上、线下祭扫英烈活动,既是切实维护居民生命安全,也是倡导文明生活新风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