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公路分局下半旗志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范楚乔时间:2020-04-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4月4日,清明节当天,运城公路分局值班人员除了做好日常传达、在岗执守外,还下半旗志哀,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当天上午9时许,值班人员在旗杆下集合,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国务院关于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的公告,并介绍了下半旗的具体要求。随后,他们举行了一次特别的升旗仪式,一面崭新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后,缓缓降至距离旗杆顶端三分之一处。

10时整,哀悼活动开始,在防空警报、汽车鸣笛声中,值班人员在国旗下肃立、默哀。哀悼活动结束后,值班人员分别表达了对坚守一线、辛勤阻击疫情的工作人员的感激和敬意。保安高卫斌表示,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用心工作,守护安全门,告慰抗疫英烈和逝世同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