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金税社区:倡议使用公筷 培养文明用餐习惯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 当下正值复工复产关键时期,为防范交叉感染及食源性疾病传播,保障居民身体健康,3月31日至4月1日,盐湖区北城办金税社区开展了“使用公筷,文明用餐,健康生活”主题活动,倡议居民使用公筷公勺,形成用餐新风尚。

3月31日,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为居民发放文明就餐宣传页,随后在各小区居民微信群里,倡议居民聚餐时主动使用公筷公勺。

4月1日,社区工作人员又来到辖区中国人民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此类活动,倡议该公司职工错峰用餐,就餐时主动使用公筷公勺,保证辖区企业在复工复产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   

“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居民从自己做起,积极行动起来,养成使用公筷公勺的良好习惯。”社区主任胡国英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