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李家大院的“后花园”——桃花谷发福利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4月1日从万荣李家大院景区了解到,该景区日前推出系列福利活动,以吸引更多的人分享其“后花园”——桃花谷的魅力。

桃花谷位于李家大院东侧,是李家经商发迹之处。

 ▲桃花谷里充满浓浓的乡愁味道

此次推出的福利活动共有3项,其一是拍照片送礼品。4月1日至4月30日(清明小长假除外)期间,凡在本人微信朋友圈、抖音等平台拍摄和转发有关李家大院景区的视频或图片(注有李家大院字样)者,均可持有关凭证在景区大门出口或李家大院桃花谷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其二是购买李家大院门票免费玩“七彩乐园”。3月25日至4月30日期间,凡持当日购买李家大院景区门票的游客,均可免费畅游桃花谷内的七彩乐园游乐场(价值30元),包括仿真动物、弹跳飞人、龙舟秋千等项目。

▲“七彩乐园”里的仿真动物惟妙惟肖

其三是30元吃喝玩乐游。4月1日至4月6日期间,游客仅需30元,即可享受“七彩乐园门票+特色美食券+古装体验+网红项目体验”的叠加礼包。

目前,李家大院景区的门票价格是60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