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钟楼社区:开展“公筷行动”倡议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为进一步宣传健康生活理念,养成文明用餐好习惯,3月31日,盐湖区南城办钟楼社区开展了倡导“公筷行动”宣传倡议活动,倡导文明用餐新风尚。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线上、线下同步宣传,线上通过各种微信群向居民宣传分餐制和使用公筷公勺的意义;线下,志愿者在小区发放倡议书,并为过往居民发放筷子,向居民倡导文明用餐理念,倡导大家使用公筷。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走进辖区的餐饮商铺发放倡议书,倡导餐饮店根据用餐人数、菜品数量,主动配备相应的公筷公勺,养成健康安全的用餐习惯。

“我们为社区的店铺、居民发放了500双筷子,还向居民详细介绍了使用公筷公勺的好处,以及文明健康用餐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社区主任张芳介绍,“多一双公筷,多一份健康,社区想通过倡导使用公勺公筷,让居民养成文明用餐的习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