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临猗县源泰热能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高档生活用纸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2018年修正)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要求,依法进行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现将“临猗县源泰热能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高档生活用纸项目”的有关公众参与信息公告如下: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plHNO9xDIiPlDv83mAJKw 提取码:3xsb

纸质报告书查阅方式:公众可以在本信息公开后,以信函、电子邮件、电话或者其他联系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者其委托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联系以查阅报告书征求意见稿。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主要为项目周边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同上。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即日起,公众可采取向公示指定地址发送信函、传真、打电话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同时应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反馈相关信息。

建设单位:临猗县源泰热能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临猗县工业园区

联系人:贾晓娜15835938790

环评单位:山西林海博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太原市小店区真武路69号恒大绿洲39号楼1-804室

联系人:乔工18636127955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为2020年3月30日-2020年4月13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