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华源豪庭社区进行复工复产大排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2

▲社区工作人员在排查商户 寻霄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近日,盐湖区姚孟办华源豪庭社区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对辖区开业门店的食药、消防安全进行逐一排查。

社区工作人员对经营门店的消防安全、食品、药品、美容美发产品的进货查验、加工制作、人员健康状况、生产加工经营环境及用具清洁消毒、食品留样检验等环节进行了重点检查,嘱咐店铺负责人要坚持对进出顾客测量体温,有情况及时与社区联系,确保有序安全复工。

这次复工复产排查,社区及时发现了辖区商户存在的防控安全隐患,并强化了个体经营户负责人的防疫意识。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排查力度,把疫情防控细节工作做好,助力辖区商户安全运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