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南风广场下半旗志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4-07

为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4月4日,南风广场下半旗志哀。 记者 景斌 摄

4月4日,南风广场经营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保洁、保安以及市民,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记者 崔萌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国旗半垂,举国同悲。4月4日,为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市区南风广场下半旗志哀。

当天10时整,防空警报鸣响,身处广场的许多市民神情凝重,面向国旗,静立默哀。 其中,带着一双儿女前来的市民张蕾告诉记者,得知4日全国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消息后,遂决定带着儿女到南风广场。 “举国哀悼,是对逝者的尊重与缅怀,也是对生命的关爱和珍视。”张蕾说,“希望孩子们能受到很好的实践教育,在心中播下大爱的种子,好好学习,为新时代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