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池神庙社区 “公筷行动”宣传 开启餐桌文明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刘凯华时间:2020-04-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4月3日,盐湖区南城办池神庙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公筷行动,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活动中,为了让更多的公筷摆上餐桌,社区的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去每家餐饮店,将印有“多一双筷子,多一份心安”“公筷公勺摆上桌,分餐进食好处多”的公益广告贴在醒目处,并耐心地向辖区内的餐饮店从业人员宣传使用公筷的好处和必要性,号召广大餐饮从业人员主动提供公筷公勺。志愿者还利用宣传栏、微信群向居民发放《文明用餐 公筷公勺倡议书》,张贴宣传海报等,倡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公筷公勺。

“我们宣传使用公筷公勺的好处,希望能让广大居民了解餐桌文明知识,增强居民的文明用餐意识。”社区主任兰红珍表示,社区还将通过更多宣传活动,促进居民养成健康文明的用餐习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