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恒大绿洲社区:鲜花迎接英雄回家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寻霄时间:2020-04-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4月9日,盐湖区恒大绿洲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物业工作人员,迎接居住在该社区的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回家。

当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薛李喜回到小区时,社区工作人员与物业人员一同挥舞着小国旗欢迎他回家。社区工作人员送上鲜花,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及需求。

“居民知道要给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办欢迎仪式,立刻加入我们,让欢迎仪式看起来更加温馨。”社区主任郝文秀说。大家向薛李喜高喊“欢迎回家”,并用热烈的掌声表达对他的敬意。

据了解,薛李喜是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盐湖区分院神经内科主任,目前他已结束集中休养。除了薛李喜以外,社区居民王龙也是此次医疗队的成员,社区为他准备了一面锦旗表达敬意。由于当日王龙没有来到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将在他方便时上门慰问,以示敬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