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人社局联合华康医院为贫困户免费送医送药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董 媛 李 慧时间:2020-04-16

本报讯 4月15日,盐湖区人社局扶贫工作队联合华康医院,在北相镇东张贺村开展免费送医送药活动。

“医生,最近我感觉膝关节在天凉的时候有些许疼痛感,您帮我看看是咋回事。”“医生,您帮我听听孩子的心脏,她之前做过心脏手术。”……活动现场,来自华康医院的内外科医生,对贫困村民身体情况逐一问诊,耐心解答疾病预防和保健常识,对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专业指导。同时,根据每个人的问诊情况免费发放相应药品,耐心指导患者正确合理用药。针对行动不便的贫困户,扶贫工作队和华康医院医生采取上门服务,到贫困户家中问诊,针对病情采取医治措施和免费发放药品,并叮嘱药品用法用量及饮食方面等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免费送医送药活动,有效降低了贫困村民就医成本,让贫困户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得到了贫困户一致好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