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阳光社区我们的“白衣英雄”回家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3

▲社区工作人员在为杨晓送锦旗 刘凯华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4月11号一大早,盐湖区北城办阳光社区主任樊爱霞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及龙庭雅苑物业工作人员,手捧鲜花,分两队站在门口两侧迎接“白衣战士”杨晓回家。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支援湖北医务人员迅速集结,分批进入湖北。阳光社区的居民杨晓,在运城市第三医院担任副院长,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他主动请战,担任运城市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留下“最美逆行者”的坚毅身影。

当日上午10点,原本安静的小区门口热闹起来,社区的工作人员代表全体居民为杨晓送上一捧鲜花,并为杨晓送去“白衣做战袍,仁心护家园”的锦旗,欢迎英雄平安归来。

“他在人民与国家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用行动书写着人生中最精彩、最辉煌的篇章,辖区因为有这样的英雄而感到骄傲自豪!”樊爱霞在迎接杨晓时说,如今杨晓医生带着亲人的思念、归家的笑容载誉归来,社区希望通过这样的欢迎仪式来表达大家对杨晓医生的感谢和祝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