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夏县交警全力预防农村道路交通事故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近日,夏县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认真分析研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全力预防农村道路交通事故。

连日来,该大队紧盯交通事故、交通违法多发路段及群众出行集中路段,加强道路巡查,依托交通执法服务站,严查货车超载、客车超员、疲劳驾驶、涉牌涉证、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该大队以辖区209国道、232省道、县乡道路等事故易发、多发路段为重点,对安全设施损坏、警示标识设置不合理、护栏缺失破损等隐患进行排査,积极协调整改。此外,该大队还依托农村“三站三员”、农村大喇叭等渠道,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广泛宣传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并加强恶劣天气预警提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