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过五关、斩六将——
解州关帝庙推出亲子游主题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4月13日从解州关帝庙文物保管所了解到,为了贯彻落实我市文旅融合发展座谈会精神,该景区推出“游览关帝祖庙,感悟关公文化”主题亲子游活动。

此次推出的主题活动地点在解州关帝祖庙崇圣祠内,内容设置包括关公学堂和“过关斩将”两部分。关公学堂由景区聘请专家学者进行关公文化的讲解和互动,每周日10时进行,采取网上预约报名的方式(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下方留言即可)。“过关斩将”是通过对解州关帝庙、关公文化知识的梳理设计而成的益智类、参与类、体验类、互动类活动。其中,第一关是以巧解九连环为主要内容的“东岭关”;第二关是以华容道游戏为主要内容的“洛阳关”;第三关是以回忆童年为主题,以滚铁环、丢沙包、跳房子等为主要内容的“汜水关”;第四关是以探秘关帝庙为主要内容的“荥阳关”;第五关是以勇往直前为主要内容的“滑州黄河渡口”。

景区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亲子游主题活动,不但可以让孩子充满趣味地学习三国历史、聆听关公的故事,还可以通过“过关斩将”燃起属于自己的英雄梦。

此前,景区面向全国推出“亲子游”惠民活动——以家庭为单位,父母双方二人或一人,带一名或多名未满18周岁(不含18周岁,200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孩子进入景区,凭有效户籍证明,可购买亲子游门票一张,每套/次50元,活动截止日期是2020年6月30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