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供电恒运分公司:筑牢施工现场安全墙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4

运城晚报讯 4月1日,垣曲清南110kV变电站35kV送出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在接受体温检查、出示健康码、做好防护措施后进场,开始基础浇筑工作。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运城供电公司恒运分公司承建的垣曲清南110kV变电站35kV送出工程复工。此项工程新建35kV单回线路1.67公里,自3月28日开工以来,恒运分公司严格按照工程建设目标及质量要求,积极采取措施,在施工现场指定1名安全技术管理人员,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项目负责人及安全技术管理人员每天深入施工现场,关注施工人员的安全和现场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抓好细节问题。除此之外,安全督查人员对施工现场进行定期巡视及不定期突击检查,强化安全违章责任考核,及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协调整改。

同时,省公司监控中心通过视频终端屏幕,对施工人员的工作进行实时监督,并提出改进建议。这一措施为恒运分公司的安全工作又上了一份“保险”。

截至目前,垣曲清南35kV线路工程2号、3号及5~9号挖坑工作、基础钢材加工工作已完成,基础浇筑、全线其他基础开挖工作正在各层级安全督查下有序推进。 (徐列娟 和德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