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公路分局今年将投资4.8亿元续建、新建项目6项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3月31日,从运城公路分局获悉,今年该局建设项目多、里程长、投资大,将完成投资4.8亿元续建、新建项目6项。

该局将加强和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争取国道108线河津市过境段(寺庄至龙门段)改建工程、国道521线(原运永线)盐湖段改建工程、省道临夏线新绛县城过境段改建工程、省道裴运线南张至薛李段改建工程、国道522线平陆三湾至常乐段改建工程、国道108线新绛汾河大桥改建工程,年内全部开工建设。

该局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紧紧锁定“质量零缺陷、安全零事故、廉政零违纪、速度超常规、管理创品牌、工程塑文明”六大目标不放松,抓住有利时机,促进度、强管理,掀起项目大干快干高潮,全力打造“优质、廉政、文明、安全”的品质工程,全面开启运城干线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