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热力公司积极创建无烟单位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3

工作人员在办公区域张贴禁烟标识 祁克宁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张贴禁烟标识,倡导办公区内禁止吸烟;设置禁烟督察员,每天督查单位禁烟情况……自3月23日开始,根据《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禁烟决定》工作要求,市热力有限公司积极创建无烟单位。

为提倡公司全员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控制和减少吸烟对大家身体所带来的伤害,培育积极健康的企业精神风貌,市热力有限公司在公司各部门及各子(分)公司开展创建无烟环境、无烟单位活动。

根据该公司的禁烟要求,公司各办公区域内一律禁止吸烟,不在办公室内、外设置吸烟室,办公室入口大厅、楼道、在卫生间等醒目位置设立禁烟标志。在办公室、接待室、会议室等场所不摆放烟具。各办公区域设立禁烟监督台,建立监督台账,人人担任监督员,承担禁烟监督职责,实行区域监督考核制。各分公司分别牵头担任其办公区域的禁烟监督工作,各负责人为区域禁烟责任人。禁烟工作实行“部门责任制”原则,由各部门负责人带头不吸烟,不在公司工作场所吸烟,要以自身实际行动作出表率,任何人(外来人员)不允许在办公场所违规吸烟、敬烟,人人有责劝阻敬烟、吸烟行为。

市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近年来,他们一直在公司内部倡导控烟,并同广大干部职工签订了控烟承诺书。今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布禁烟决定后,他们公司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并制定了《公司创建无烟单位的具体实施细则》。在完善公司内部的禁烟标识基础上,公司还专门设置了禁烟督查员,每天不定时检查单位禁烟情况,并对督查情况建立督查台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