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市中心医院甲状腺外科成立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4月2日,从运城市中心医院获悉,近日,该院新成立了甲状腺外科,主要负责甲状腺、甲状旁腺及颈部各类肿瘤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甲状腺外科住院部位于该院西院外科楼一楼,科室人员由多年从事甲状腺疾病诊治及研究的资深专家和优秀的中青年医师队伍组成。

该科室现有医师5名,包括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3名;护理人员9人,包括主任护师1名、副主任护师2名、主管护师3名、护师3名。目前,该科室开展的临床工作主要有,甲状腺良性肿瘤疾病(结节性甲状腺肿、腺瘤、甲状腺炎)的诊断、治疗、手术和甲状腺癌的诊断及标准规范化手术治疗等多个方面。

人的甲状腺重20~30g,是人体内最大的内分泌腺。它位于气管上端两侧、甲状软骨的下方,分为左右两叶,呈“H”形。据相关调查,在我国,甲状腺功能异常的发病人群已经突破了两亿,其中甲状腺结节发病率十年之间已增加三倍,甲状腺疾病对国人健康是一个严重威胁,但认知率仅有18%。运城市中心医院甲状腺外科的成立,可以整合多项资源,让患者接受到及时、精准、规范、高效的诊疗服务,满足甲状腺患者的需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