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城投集团公司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 冰时间:2020-04-03

本报讯 今年2月下旬以来,市城投集团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据悉,今年市城投集团公司实施重点项目10个,总投资约47.3亿元,计划完成投资6.46亿元。

该公司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各项工作首位,严格按照“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发挥平台优势,彰显国企担当,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步伐。一是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对续建和已开工项目,明确节点、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多点位同步开展施工作业,确保项目每天有进展、每周有变化、每月有新貌。二是敢于直面矛盾,善于破解难题,针对未开工项目推进中存在的规划、土地、资金等问题,主动与市直相关部门沟通对接,一对一制订解决方案,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达效。三是创新跟踪督查、现场督查、台账督查方式,加强对项目形象进度进行督导,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目前,该公司实施的运城市会展中心项目正在抓紧办理立项手续;条山街西延长线、书院东路、书院西路正在开足马力加快施工进度,预计5月底完成主路面建设;盐湖区芦子沟、张家坡城中村改造项目和铺安街道路项目房屋征收拆迁工作正稳步推进,力争今年年底完成征收任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