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让无证弟弟驾车兄弟两人均受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3

运城晚报讯 弟弟尚未取得驾驶证,哥哥却把车交给弟弟开,结果被交警查处,兄弟两人均受到相应处罚。

3月30日,临猗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丰喜大道巡逻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晋MLXXXX的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轨迹异常,立即拦停该车。检查中,民警发现该车驾驶人沈某博未取得相应机动车驾驶证。经询问得知,沈某博目前正在考取C1驾驶证。当天,沈某博的哥哥沈某衡驾车送他去驾校练习科目三。途中,沈某衡将车交给弟弟沈某博驾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沈某博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0元的处罚;对沈某衡把机动车交给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作出扣留驾驶证、罚款1000元处理。 (王文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