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戴好头盔、系紧安全带”盐湖交警广泛宣传“一盔一带”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连日来,盐湖交警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整治活动。

“一盔一带”是指安全头盔和安全带。活动中,民警在市区主要路口,对发现的机动车驾驶人、乘车人不系安全带行为,以及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的行为进行劝导,并讲解发生交通事故时,系安全带与不系安全带、规范戴头盔与不戴头盔所带来的两种截然不同的后果。

同时,民警还向驾驶人发放了“一盔一带”主题安全图册及读本,粘贴“系好安全带”即时贴,形成以宣传促整治的良好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