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税务局携手社区——
同舟共济抗疫情 社区致谢送锦旗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3

▲李代霞向税务干部送感谢信 冯帅 摄

运城晚报讯 “感谢你们对社区的守护,为居民筑牢了疫情‘防护墙’,你们辛苦了!”4月1日下午,运城市安邑办金海湾社区向盐湖区税务局送来一面印有“阻击疫情勇当先,尽职尽责担使命”字样的锦旗,同时还送来一封感谢信,感谢该局税务干部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

盐湖区税务局是金海湾社区的帮扶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局迅速行动,积极与社区取得联系,做好对接,选派党员干部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队临时党支部,组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举全局之力支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中,税务干部认真对社区居民做好排查管控,逐户上门登记住户情况;对外来或返运人员,每日跟踪体温和身体状况,对重点人员进行“一对一”防控;在封闭楼栋搭建帐篷,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做好服务保障,为居家隔离的居民代购食物、蔬菜、生活日用品等,为居民提供暖心服务。他们的付出得到了居民的称赞,多次收到居民的感谢信。

金海湾社区主任李代霞说:“疫情防控期间,税务局的党员干部除了帮助社区搞疫情防控,还向社区捐赠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为社区志愿服务队送来了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品。”

盐湖区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陈磊说:“金海湾社区送来锦旗和感谢信,这是对我们局党员、干部、志愿者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党员干部无私奉献的肯定。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去关注社区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沟通理解,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社区居民的幸福生活作出新的贡献。” (冯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