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中心城区首批19个公厕有了“出纸宝”
市民只需微信扫码关注,就可免费使用手纸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3

▲红旗街盐湖城公厕的“出纸宝”  祁克宁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首次使用时,根据提示,微信扫码关注‘出纸宝’,机器自动出纸。再次使用,无需关注,只需扫码即可。此外,为方便每一名市民如厕用纸需求,避免无序用纸浪费的情况,每台设备设定了两小时内可免费取纸一次。”4月2日,在市区红旗街盐湖城公厕,市容环卫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诸如此类配备“出纸宝”的公厕,今年市容环卫中心共配了19个公厕。19个公厕分别为:红旗街盐湖城公厕、红旗街航天公园公厕、红旗街市中心医院南门对面公厕、红旗街晋欧小学门口公厕、周西路市体育馆公厕、河东街市政府小游园公厕、河东街鑫源公寓楼下公厕、中银路事故科对面公厕、八一市场东口公厕、火车站公厕、人民路新瑞花园小区南公厕、人民路眼科医院大门南侧公厕、人民路四季绿城小区对面公厕、人民路交通银行对面公厕、解放路天逸公园旁公厕、圣惠路菜市场附近公厕、涑水街彩虹汽贸附近公厕、条山街执法队岗亭西侧公厕、条山街条山一号公厕。

市容环卫中心相关负责人说,配备“出纸宝”主要是为满足市民正常如厕需求。该设备较之前的纸盒更加先进,一方面便于管理,另一方面也倡导广大市民节约用纸,养成文明如厕的好习惯。目前,他们在19个公厕共配了20台“出纸宝”。其中,考虑到八一市场东口公厕的使用率和人流量等情况,里面配备了两台。下一步,他们还将根据市区公厕的使用率和人流量等情况,分批次向其他公厕配备“出纸宝”。此外,中心城区的所有公厕已同步显示到城市公厕云平台,市民只需要在微信小程序内搜索“城市公厕云平台”,关注并打开就可随时查询身边公厕的分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