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走出复工复产审批新速度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近日,河津市泰达选煤有限公司把一面写有“热忱服务心系企业,复工复产彰显担当”的锦旗送给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对该局及时高效的政务服务,助推企业复工复产表示感谢。

据介绍,泰达选煤有限公司相关人员3月18日到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三楼的涉农事务窗口办理取水许可,法定的办理期限是45个工作日,该局压缩事项审批办理期限,承诺10个工作日办结。办理过程中,各审批部门再压缩,于3月20日将取水许可办结了。

疫情防控期间,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认真落实“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树立“项目为王”理念,通过采取探索实行审批模式、扩大信用承诺审批范围、委托下放部分审批服务行政职权等措施,促进事项审批再提速,企业政务服务更优质。在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中,快速行动,召开行政审批调度会议,对第一季度准备开工的项目进行全面认真梳理归类,责任到人,快审快批,一切为项目服务,一切为项目让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