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闻喜社区干部贴心服务受称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4

运城晚报讯 “半个多月里,王书记每天帮我们购买生活用品、处理生活垃圾,真正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3月30日,家住闻喜县书香苑小区的贾先生在给该县中城社区党支部书记王红周赠送锦旗时感动地说。

贾先生全家多年来在武汉经商,1月18日自驾返回闻喜后,一家7口均被定为居家隔离人员,起初情绪不稳定。王红周和社区干部多次登门讲解疫情、耐心劝导,贾家人终于答应接受居家隔离,并签订了“居家隔离承诺书”。

王红周和社区干部从小事做起,坚持每天入户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对辖区居家隔离的10户家庭,除了帮助代买生活用品和处理生活垃圾外,还定期上门测体温和消毒,并通过视频聊天的方式对隔离人员进行心理疏导。

在疫情防控期间,闻喜县社区干部贴心的服务,受到居民一致称赞。 (刘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