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东映像>

与春天同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刘昌宇时间:2020-03-31

走在阳光灿烂、鸟语花香的春之原野,空气是那么清新,风儿是那么舒爽,山坡上、田野里,到处是花红柳绿的景象。伸出手,拉着春姑娘的手,欣欣然与春天一路同行。

与春天同行,释放自己的心情,让疲惫已久的神经为之一振,向蓝天许一个小小的心愿,让自己心中的梦想能在美丽的星空下轻盈舞蹈,然后变成一朵朵悠悠荡荡的白云,载着我们在苍穹下自由高飞。尽管我们的梦想有时很简单,有时又很单纯,有时一点也不浪漫,甚至有时还零零乱乱,但这些梦想都渗透了我们的思想、我们的精神、我们的气质。它们一点也没有妨碍我们在春天里迈开坚实的脚步。虽然,要真正实现这一个个梦想,还需要时间的累积,还需要经验的借鉴,但我们不怕!因为,有梦想就有未来,只要用心去闯,明天一定流光溢彩。

与春天同行,就是放下心头的负累,轻装上阵,就是在广袤的田野种下一株株翠绿绿的幼苗,然后,等待秋天的收获。春天是四季中最美的季节,她美在风光旖旎,美在催人奋进。那如丝如纱的春雨,滋润了干裂的大地;那和煦的东风,吹绿了江岸;那融融的春阳,让万物灵动……面对春光,人们在各自的领域,谋定计划,然后,有条不紊地分步实施。春风、春雨、春阳伴着我们一步步成长,也给了人们前行的力量,让人精神百倍,斗志昂扬。

与春天同行,就是在实干中解放思想,在学习借鉴中吐故纳新,就是走出户外,与如诗如画的春之景来一次热切的拥抱,然后,就像一名拳击手,即刻投入到一场新的战斗。不管你是身居城市,还是来自乡间,都请放下身段,放平心态,以一个搏击者的身份,走进春天的世界。也不管你之前是多么成功,或者多么失意,都请暂且把它们统统忘记。重要的是把握好当下,在这个繁花似锦的季节,在这个流金淌玉的日子,拿出你应有的责任,拿出你所有的气魄,拿出你该有的担当,热切地投入到春天的每一场战斗中去吧,书写人生最新最美的画卷。

与春天同行,是人生路上最美的一场旅行。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已然来临。她慷慨无私地赠予人们一个神清气爽的季节,而我们则要怀揣感恩,用智慧和汗水,还春天一个奇迹,给她一个美不胜收的七彩世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