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万荣网地联动招商引资再发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3-28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3月27日,万荣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发布会,通过网地联动、微信直播,对农邦新城、民康文化城招商引资项目作了推介,并现场签约总投资1.6亿元的两个项目。

此次签约的两个项目分别为总投资1.1亿元的万荣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总部及饲料厂项目,主要建设年产15万吨饲料厂及公司总部等,项目投产后预计可满足40万头生猪养殖需求,并为当地提供100余个就业岗位;总投资0.5亿元的防水建材产业项目,主要建设年产10万吨聚羧酸高性能减水剂和10万吨无碱速凝剂等,项目投产后将加快推动该县防水外加剂产业发展。

据介绍,农邦新城、民康文化城项目是万荣县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农邦新城项目按照“四带四区”结构布局,规划实施现代果业科技创新推广示范基地、农邦主题文化旅游街区、百果园、百果社区等,打造兼容华夏农耕文明、现代农业魅力和产城融合活力的城市片区;民康文化城项目按照“三带三区”格局,规划实施“四馆一中心”、医养融合社区、中药材产品博览中心等,旨在将万荣城东片区打造成为区域医药产业发展高地、群众健康生活福地及生态休闲胜地。

面对今年疫情防控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该县创新招商引资方式,网地联动、多点互动,在视频连线万荣县总商会陕西商会、甘肃商会、内蒙古商会代表参会的同时,还通过微信平台对项目发布情况进行了现场直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