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崔元斌调研我市5G网络建设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3-27

本报讯 3月25日,副市长崔元斌带领市工信局和铁塔、移动、联通、电信等通讯运营商运城分公司负责人,调研我市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

崔元斌先后深入移动公司5G机房、基站点和铁塔公司监控中心,查看5G基站建设情况,了解各公司基站建设计划和当前推进情况,要求有关部门科学规划、主动服务,高质量推进5G网络建设和应用推广。

崔元斌强调,要充分认识大力推进5G网络建设和应用推广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意义,全力推进5G网络建设、应用推广、技术发展和安全保障等工作。要积极抢抓机遇,加快5G在工业互联网、政务服务、教育、医疗、文旅、现代农业等重点领域的示范应用。要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加大政策扶持和服务保障力度,积极协调解决5G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创优发展环境,充分发挥5G新型基础设施的规模效应和带动作用,支撑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孙 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