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政设施维护队 夜间加班修补城市道路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祁克宁时间:2020-03-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3月25日晚,在市区河东街,市市政设施维护队利用夜间车辆少的情况,组织人员加班修补城市破损道路。

进入三月,为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根据市城市管理局安排部署,市政设施维护队集中人力物力,对城区内道路路面出现的龟裂、凹凸不平、路沿石破损、桥梁安全等情况进行设施维护。

当晚在河东街道路修补现场,市政设施维护队负责人说,市政设施维修管理工作具有反复性、动态性,随时都会出现问题。河东街作为城市主干道,日常使用率较高,加之建设年代早,道路部分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为此,他们首先对河东街进行了修补,预计再用半个月时间,整个河东街将修补完毕。

除修补河东街外,市政设施维护队还同步对人民路、涑水街、红旗街等道路进行了修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