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举办女企业家金融税收优惠政策现场解答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耀时间:2020-03-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3月24日,由市妇联、市金融办、市税务局、市女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的金融税收优惠政策宣讲活动成功举办。市妇联主席李雯、市税务局局长郭开立、市金融办副主任王崇德、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卫华参加活动。

当日,上述部门负责人及我市30名女企业家分别到鑫马房地产公司、北辰涂料公司、龙翔职业技术学校、岚山根运城印象进行了调研。在下午举办的金融税收优惠政策现场解答会上,市金融办、市税务局工作人员就央行疫情防控专项再贷款、支农支小再贷款、中小微企业贷款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等进行了介绍。同时通过现场答疑、互动等方式,向与会女企业家作了全方位解读,为我市女企业家和女创业者提供更专业、更便捷、更有针对性的服务,帮助她们掌握和享受更多“应惠尽惠”税收政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