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城管集中整治市区八一市场西口附近市容环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廖旌汝时间:2020-03-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为切实提升运城火车站周边市容环境的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执法人员,对市区八一市场西口附近区域的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灯箱广告、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等城市乱象进行了整治。

据介绍,运城火车站周边居民小区多,摊点易聚集。为此,执法人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用3天时间,对该区域各类城市乱象进行了集中整治,共清理游商走贩11家、占道经营10家、灯箱广告8个、违法小广告200余条、垃圾杂物两车。同时,执法部门还在该区域划定停车线1000余米。

为巩固整治成果,该执法队建立了长效管理机制,合理安排人员,加强巡逻值守,坚持每天早7时至晚9时轮班值守,确保市容秩序管控到位。下一步,执法队还将继续全面彻底排查,跟进督导整治,切实减少城市难点、痛点,提升市民幸福感和获得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