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经开区全面推动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 莉时间:2020-03-20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 莉)为着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运城经开区集中研判当前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从3月19日运城经开区召开的反腐败领导小组会议上获悉,运城经开区重点从三方面持续发力,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经开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纪法保障。

为持续推动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开展,运城经开区专门成立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经开区上下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持续不懈在“打财断血”“打伞破网”上狠下功夫,有的放矢,对重点行业和领域、重点人群和重点问题进行摸排,尤其是对涉黑涉恶及其“保护伞”问题及协调不力、处置不力、不闻不问、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职责的人和事进行追责问责;统筹协调司法、纪检、组织、财政等部门工作,形成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紧紧扭住关键和重点,不断压实责任,持续发力攻坚,进一步推动反腐败工作取得最终胜利。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表示,今年,运城经开区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聚焦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制度优势,进一步服务经开区经济发展大局。同时,将在制度建设上狠下功夫,尤其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履职尽责,在总体布局、统筹协调、整体推进上发挥积极作用,突出反腐败领导小组“决策、协调、指挥”职责,凝聚反腐败工作的强大合力,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