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赵斌深入“一联五”包联企业现场办公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韩维元时间:2020-03-20

本报讯(实习记者 韩维元)近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赵斌深入“一联五”包联企业际华三五三四运城工业物流园现场办公,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情况,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管委会副主任王刚一同调研。

赵斌一行首先来到际华三五三四运城工业物流园制衣车间。各条制衣生产线上,工人们已经全部复工复产,大家戴着口罩井然有序地忙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赵斌嘱咐企业负责人在抓好生产的同时,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有序生产。在物流园恒森包装车间,轰鸣的机器声中,各条包装生产线正开足马力,全力加快包装制品生产。赵斌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工人的防疫、生活食宿等问题。针对企业新规划建设项目,赵斌要求开发区和企业要及时做好对接,着力破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结合调研部署,王建军随后主持召开了现场办公会议,对项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现场解决。他要求企业要树立全市“一家人”的理念,立足开发区发展规划,全力推进标准化厂房建设。相关部门要及时做好对接,针对项目建设中的历史遗留问题和土地、道路、排水、排污等基础工作,全力做好服务工作。要细化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逐项研究,逐项解决,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