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经开区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硬核”支撑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 莉时间:2020-03-20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 莉)“资金流吃紧,生产压力是不是很大?”“企业用工保障力度是否到位?”“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的一系列利好政策是否能够运用好?”3月16日,运城经开区召开企业复工复产调度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紧盯堵点、难点、痛点,想办法,出实招,切实帮助企业减轻负担、提振信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原波现场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在认真听取际华三五三四运城工业物流园、华兆东南(运城)绿色建筑集成有限公司、运城张孝机场扩建项目、大运新能源负责人关于复工复产具体情况汇报后,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表示,运城经开区目前正聚焦辖区企业面临的现实困难,根据各类企业的不同情况精准施策,从加大企业用工保障制度、阶段性减免社保费、强化物流和交通保障、多渠道帮助企业员工提升职业技能、“点对点”帮扶企业解决上岗员工住宿问题、多形式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切实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硬核”支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