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56名优秀医护工作者受嘉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卫世新 范华勇时间:2020-03-03

本报讯 近日,新绛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依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决定对史晓雨等56名在抗击新冠肺炎战斗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医护人员予以嘉奖。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了救治患者、拯救生命,新绛广大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分夺秒、日夜奋战,冲在了抗击疫情的最前沿,涌现出了很多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史晓雨等56名同志主动请缨参战,坚决、迅速、全力投入防控救治工作第一线,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该县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史晓雨等56名同志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对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神,再接再厉,勇于斗争,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