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经济开发区 敲定25个项目建设大盘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2

本报讯(记者 张晓丽 通讯员 高建平)2月28日,绛县经济开发区2020年度经济工作会议暨“五抓一优一促”工作动员大会召开,敲定高端智能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循环经济、新材料等不同产业领域25个重大项目建设大盘,号召全区聚力聚焦项目建设前沿阵地,掀起新年度大招商、大建设、大发展工作热潮,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越走越实。

去年,绛县开发区新一届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组建后,在全力推进“三化三制”改革的同时,大力推动项目建设。通过以商招商、以企招商等方式,内挖外伸产业发展链条,压实责任抓落实,突出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问题导向,坚持月度排队通报,公开晾晒“我为招商出实招、我为项目作贡献、我为企业解难题”工作实绩单,形成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强大合力。

总投资5.2亿元的中焱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药材种植及初加工项目技术改造项目,目前已完成投资2.3亿元,建设任务过半,中药饮片车间和GMP提取车间主体基本建设完毕,部分设备已到位,正在进行内部施工。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可加工黄芩、连翘等中药材9万余吨,年产中药材提取物3000吨,中药饮片5000吨;示范带动种植黄芩等中药材面积5000亩,年生产总值可达10亿元,销售收入3.5亿元,利税5000万元。

为推进项目建设,该开发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店小二”的心态提升帮办服务,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全面推行限时办结制、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等制度,实行政务服务事项“一号申请、一套材料、一表登记、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为企业营造“六最”营商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