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引黄灌溉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春浇春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29

本报讯 为保障农业生产不受疫情影响,盐湖区引黄灌溉服务中心科学组织,积极开展引黄春季灌溉工作。截至2月26日,盐湖区引黄灌区总引水268.50万立方米、总灌溉面积达2.68万亩。

该中心在今年年初就积极向市尊村引黄局争取用水计划,保障群众春浇夏浇有水可用。组织各支斗渠有关人员对部分主要渠道进行清淤除草,保障渠道过水畅通。同时,高效组织春浇,引导灌区农民科学浇地,确保黄河水灌溉率、利用率。该中心工作人员深入灌区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了解农民春管春浇积极性,以及春浇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在田间地头解决问题、做好服务,为盐湖区夏粮丰产、农民增收提供有力支持。    (孙伟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