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不误春管 科学修剪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2-29

2月26日,芮城县果业中心的技术员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对该县西陌镇板桥村董铁龙家的果树进行修剪。 2020年,芮城县将果树树龄长、果树密植、产量低的果园纳入“沿山精品苹果示范园建设项目”。该县果业中心技术员和聘请的乡土间伐专业队,上门帮助果农进行隔株间伐,同时对果树进行科学修剪。董应赞 胡军荣

近日,万荣县南张乡的矮化密植苹果示范园里,两名果树技术员利用“蹦蹦车”在修剪果树。 为不误农时,该园园主薛占喜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利用果树行距宽的有利条件,开上“蹦蹦车”,修剪已挂果两年的矮化优质苹果树,为今年苹果的优质高产增收打下基础。特约摄影 李克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